[專題報導]南寮大道11月初通車 房市熱度可望再攀一波

南寮除往竹市或連接國1與國3交通便利外,11月初又多了南寮大道,屆時可舒緩往南寮的假日車流,更可活絡觀光與房市。(文/魏嘉玟)

(圖/新竹市政府市政新聞市長臉書)
南寮大道為台68東西向快速道路連接大南寮的延伸新闢道路,由榮濱路至新港北路。而近年南寮被稱為新竹副都心,原因除南寮掛著竹市門牌外,竹市也面臨腹地不足的問題,另近年市府積極推動南寮觀光,導致南寮成建商與消費者目光所在。

(圖/新竹市政府市政新聞市長臉書)

目前南寮大樓成交單價約在16-18萬左右,透天成交約在1000萬上下,現推有不少個案,大多以大樓為主,大樓案有一品八方、GO讚、遇見春福、帝閣12,透天案有王喬時光、上廣樂6、延平首富,大樓透天產品皆有。

一品八方介紹人林家正表示:交通為建設之母,南寮大道開通後可紓解假日東大路壅塞車潮,進一步改善當地民眾的交通,以前商圈往往是圍著火車站往外拓展,但現代生活習慣改變,普遍戶戶有車,生活圈越來越廣,也相當重視休閒生活,南寮也在市政府的建設下,提升了交通及休閒機能,很適合喜歡大自然又離不開繁華都市的人。

相信各項建設齊聚南寮,將為南寮房市熱度再攀一波,新竹副都心的稱號也將穩坐其實!

[延伸閱讀]南寮踏查圖文版一品八方 GO讚遇見春福帝閣12 王喬時光 上廣樂6 延平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