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悅舍 純飯店式管理

圖a.jpg

四季悅舍 純飯店式管理

   

〔文/台灣房屋情報〕許多房地產個案在行銷上通常會強調該社區採取「飯店式管理」,但不少社區往往只擁有飯店式的門廳與硬體,卻缺乏飯店經營的內涵,也就是軟體。座落新竹市的「四季悅舍」新成屋大樓案,標榜純飯店式管理,這在一片強調硬體設施的個案裡顯得與眾不同。

 

「四季悅舍」位於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62號,鄰經國路、中正路交會口,沿中正路可直達台鐵新竹站前商圈、SOGO百貨與東門圓環,生活機能強。周邊綠地為經國路綠園道、棒球場和鄰里公園,是一處商業與綠帶薈萃的生活圈。本區新推大樓個案不少,但唯有本案為全區室內挑高478套房,可規劃為11格局,空間運用彈性大。

 圖b.jpg

 370坪門廳 純飯店式管理

 

「四季悅舍」門廳廣達370坪,並採開放式空間設計,住戶從正門進入,先經過負離子水幕走廊,代表洗滌並沈澱戶外灰塵的意涵,然後進入門廳。這時櫃檯比照商務飯店格局,配置有經理、雙語管家秘書及西裝警勤共三人,門廳裝潢亦百分百引進南洋峇里島風格家具家飾,包括沙畫、陶砵、燈具等均為訂做,營造出Villa
Resort
等級的質感,因此吸引不少國外與商務人士進駐。

 圖c.jpg

門禁一卡通 山多士能量屋

 

「四季悅舍」門禁比照商務飯店的一卡通管制規劃,保全系統會記錄卡片的停留時間和行程等資訊,讓住戶住得更安全安心。此外,本案公設除商務中心、健身房等設施,另特別引進山多士能量屋。業者表示,這是一種源自於日本及台灣技術的嶄新三溫暖設備,可達到排除體內毒素、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本專題由蘋果日報業務部與「台灣房屋情報」網站聯合提供,更多資訊請上houseNEWS.com.tw)

 圖e.jpg

BOX1SWOT分析:

 

S:全新完工,座落經國路二段、中正路商圈,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強

W:純套房社區,含店面總戶數200戶,社區規模較大,恐較不易管理。

O:純飯店式管理,提升社區品質,對日後行情維持與增值皆具助益。

T:周邊套房與挑高產品選擇豐富,對本案形成威脅。

我幫你看屋-10P:四季悅舍(修.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