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重劃區 以住為本宅

01.jpg

台科大重劃區 以住為本宅

 

〔文/房屋情報〕台科大重劃區科大段位居竹北縣治一期南端,由於地理位置適中,包括家樂福商圈、縣府綠園道、光明國小、交流道與運動公園等設施皆近在咫尺,生活機能完整,因此規劃完成立即成為建商推案兵家必爭之地。竹冠建設「台大映象」為本區首推預售案,以均質3-4房社區、109(13戶店面)為主,由於導入多項豪宅等級貼心規劃設計,一推出便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

 

03.JPG

平價好宅 以住為本

 

「台大映象」除了擁有緊鄰縣治一期商圈、明星學區、公園綠地、交流道等優勢外,建築設計與建材設備也是本案賣點。竹冠建設董事長鄭秀勳表示,消費者權益高漲時代來臨,提供「屋超所值」、「屋美價實」的住宅產品,是身為建設公司的社會責任。因此,她不惜投入鉅資與花費更多的時間與精力,率先將多項豪宅級設施導入本案,不僅實現她個人「以住為本」的理念,也希望今後藉此在消費者心目中奠定「平價好宅」的新標準。

 04.JPG

貼心規劃 實用至上

 

鄭秀勳指出,所謂「平價好宅」,就是在消費者普遍可負擔的價格帶內,提供最豐富、最貼心且最實用的規劃及設施,而非一味地追求奢華與高價。這源自於台北市住宅推案的嶄新概念,目前被引進竹北房地產市場,直到目前為止,消費者的反映皆十分正面與肯定。「台大映象」令人印象深刻的建材設備包括採用杜邦石的歐化整體廚具、義大利家電與五金,以及8mm改良式氣密窗。其他好宅貼心規劃主要分為用水、用電、室內、室外與公設等,以下摘錄重要項目。

 05.JPG

水電、網路對策

 

社區用水方面,「台大映象」在自來水進入社區地下室蓄水池之前設置過濾器,先行過濾泥沙等雜質,確保用水品質。各戶用水方面,家家戶戶工作陽台設置洗衣機專用龍頭、洗衣水槽專用冷熱水混合龍頭,各戶獨立水表皆採間接供水,並設置單戶止水閥以利日後維修。各戶用電方面,家家戶戶工作陽台設置洗衣專用壁燈出線口,客廳電視、餐廳冰箱旁設置緊急供電插座,廚房設置電話插座。戶戶規劃無線上網,並贈送光纖寬頻+MOD等服務半年。

 06.JPG

安全、便利對策

 

在室內外空間方面,「台大映象」家家戶戶採用防暴鋼木門搭配五段水平鎖,並設置彩色對講機,3-14樓住宅玄關門及工作陽台門皆設置磁簧感應條。工作陽台設置手動式升降曬衣架,屋頂並設曬衣架及洗手台,方便住戶使用。住宅門口處設置全屋燈控開關,入口玄關處設置自動感應燈,主衛浴室並設置五合一換氣暖風機,各戶衛浴皆導入磁磚計畫。社區公設方面,除了既有的豐富設施外,更設置自助洗車區,住戶洗車更方便,另設置資源回收室與廚餘冷藏設備,以維護清潔。(本案已加入「房屋情報」聯網,詳見houseNEWS.com.tw)

 

BOX1】本案蘋果指數

總  評:4.5

聯外交通:4                 格局配置:4

生活機能:4                 建材設備:5

外觀設計:5                 公共設施:5

 陸敬民.JPG

BOX2】本案蘋果短評:

「房屋情報」網站副總編輯

看屋達人陸敬民:(來信請寄jimmylu@housenews.com.tw)

本案座落15米科大一路旁,鄰近縣治一期商圈,生活機能強,加上光明國小明星學區,34房規劃,相當適合首購家庭與注重生活品質的購屋者。本案採雙塔外觀、穹頂造型,營造成本較一般連棟式大樓來得高,精心規劃的平面配置與豐富的休閒設施,完工後可望成為當地高品質社區。惟台科大重劃區現階段眾案齊發,未來兩、三年本區恐成為一塊大工地,施工車輛進出頻繁,對屆時入住的住戶將造成影響。(本案已加入「房屋情報」聯網,詳見houseNEWS.com.tw)

 2009我幫你看屋-10P:台科大重劃區.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