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龜山A7 | 富宇上城

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整個桃園 A7 重畫區蓄勢待發,中部知名建商富宇建設在這裡一口氣就推出了三個大型建案,其中,基地最大的社區還有「自行車電梯」,真是太狂了!今天就帶大家來了解這個基地超過 4,000 坪的「富宇上城」。

桃園目前最夯的 A7 重畫區有機捷通過,加上華亞科技園區、郵政綠能智慧園區、樂善科技園區等產業專區的加持,整個重畫區內一片熱鬧滾滾。

「富宇上城」基地將近 4,047 坪,幾乎是 2 個世界盃足球場的大小。同樣都是 33 % 的公設比,因為基地大,「富宇上城」硬是比別的案子多了許多設施,不只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還有瑜伽教室、Lounge Bar、全日餐廳、咖啡廳、Sport Lounge、多媒體影音室等。

本案規劃有 6 棟 24 樓、地下 4 樓的建築,分棟管制,一共 832 戶住家,927 個平面車位。坪數規劃除了二(24坪)、三(31-39 坪)、四房(45坪)之外,還有 2+1 房(28坪)、3+1房(41坪),你我需要的房型,幾乎都能在這裡都找到 ! 廚具配備了櫻花三機,衛浴採用 TOTO 產品,地磚皆為德國太格木地板,國際牌門片、耶魯五合一電子鎖。

「富宇上城」是銀級綠建築,由順達科技、富宇建設投資興建,並邀請中部知名豪宅建築師操刀,在規劃上具有豪宅的血統,例如:SA級續接器、加釩鋼筋、當層排氣、窗框電鍍防水等,富宇建設也強打 28 項保證,讓住戶安心。

除了規劃完善,「富宇上城」與樂善科技園區僅隔一條文禾路,社區北邊則是帶狀的千坪公園綠地,不管是上班日還是假日,都可以避開人潮,好好休息。

如果你不開車,搭乘機捷半小時內,就可抵達台北車站與桃園機場,如果你是開車族, 3 分鐘可到機捷 A7 體育大學站與樂善國小,7 分鐘可到大崗國中,距離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只要 9 分鐘,不管是工作、就學、外出旅遊,都非常方便。

「富宇上城」預計 2025年第二季完工交屋,那時桃園市立雙語文青國中小已經開始招生,還包括幼兒園,距離本案只有 2 分鐘車程喔 !

一千萬,就能在北部買下自己的小豪宅, 交通便捷,工作機會多,還位於雙語學區,很值得您來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