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龍井車站 | 裕國豐盛

你知道,海線最近出現很多隱藏版美食嗎?建築也愈來愈美麗囉!一起來看看比擬七期豪宅的「裕國豐盛」大樓案!

海線近年格外受到重視,不但被設定為雙港副都心,市府也興建台中港區運動公園、可以看夜景的舞衫生態公園,加上靜宜大學、弘光科技大學,生活圈的範圍大,而且有不少視覺系店家。

本案基地 922 坪,為12F/B2建築,123 戶住家、12 戶店面。規劃24-27坪2房、34-37坪3房。

因為樑柱外推,三房格局可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沒有少,且衛浴都有開窗,廚房旁就是工作陽台,動線流暢。

室內採用德國太格木地板,廚房配備為櫻花三機,並加贈德國倍世淨水器,衛浴採用 TOTO ,附贈LIFEGEAR 4合1暖風機。

本案更邀請七期建築團隊操刀設計,建築設計為七期御用建築大師永豐建築師事務所,而戶外綠意則由豪宅新銳團隊玖柞景觀設計設計規劃,規劃四季小徑與楓香大道,施工則委由業界模範生成中恆營造負責,除了美感,施工品質更令人放心。

公設部分比擬七期,除了退縮 8 米的迎賓大道,還有挑高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視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等。

「裕國豐盛」為 6 年免接送學區,距離龍山國小僅步行 3 分鐘,附近有全聯與黃昏市場,不用擔心採買時間。

想趕快擁有一間屬於自已的房子嗎?趁著海線基期還很低的時候,來看看「裕國豐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