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西區勤美 | 大通大美

台灣大道是台中最重要的道路,它就像一枝箭,這次,就帶大家來看看這個位於箭頭的大通地產「大美」新案,大通大美。

五權路、台灣大道路口是台中市車流量很大的地方,這裡四通八達,除了有市區公車、國道客運匯集,大量金融機構進駐,更是捷運藍線B12站預定地,也是台中第一條地下化軌道交通。
未來,透過B12站,兩站串聯與捷運機場線共乘的台中火車站,三站連結與捷運綠線共構的市政府站,加上捷運藍線預計以地下化方式行駛,不會因高架影響景觀影響房價,擁有捷運優點,卻沒有捷運抗性。
這裡也離附近的綠園道很近,附近有美食餐廳(陸園)、特色小店,還有 50 年老店(劉麵包),若再繼續往前走,不到八百公尺距離就可到達草悟道,旁邊還有誠品商圈、美術館、中正國小明星學區。
「大通大美」基地面積830坪,為地上22層、地下5樓的建築,也是該區域稀有的高層銀級綠建築,規劃二(26.38~29.71坪)、三房(32.55~39.06坪)格局,共170戶住家、4 戶店面、4 戶一般事務所。
「大通大美」公設,包括有挑高大廳、花園、閱覽室、健身房、廚藝教室、Lounge Bar、休閒茶亭等等,打造台灣大道邊的無價寧境。
此外,為了讓住宅室內擁有好的空氣品質,除了採用全球知名的YKK AP氣密窗、防霾紗窗 POLL-TEX、醫療級恆溫恆濕ProCozy吊隱式除濕機、零甲醛卡扣木地板、微米級抗菌銀離子青葉乳膠漆、德國原裝環保塗料 STO 等,許多建材都是區域首屈一指,使用等級相當好。
「大通大美」地點精華,土地難尋,是台中少數的危老都更案,更是西區門戶的第一個,相當受到市場矚目,此次因應房市趨勢,推出二、三房產品,詢問度相當高。想來看看的民眾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