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竹東自強 | 春福東綻

生為一個新生代購屋族群其中之一的你,是不是很懊惱格局怎麼都只有一個衛浴,每天都需要手腳快一點的搶廁所呢?
還是認為普遍2-3房的產品都只能買一個車位,相當的不方便呢?

今天就要帶您來看看,是什麼樣子的房子能夠一次滿足你想要雙衛浴和雙車位的需求。

春福建設的春福東綻位於竹東鎮榮華車站步行約7分鐘的距離,離國道三號竹林交流道以及台68縣竹東匝道也都非常近,無論是通勤族還是開車的你,交通上都非常的便利喔!

另外,周遭就有長春路商圈跟光復路生活圈,如果不想在家開伙煮飯,跟家人一起散步出門用餐也很方便,在食衣住行育樂上,春福東綻就能夠一次滿足。

學區方面則是大同國小,自強國中,走路或是開車都在10分鐘內可以抵達,在接送小孩上不用擔心路途遙遠,每天緊緊張張就怕遲到囉!

春福東綻為地上15層、地下2層的電梯大樓,住家224戶,店面10戶,總戶數234戶,規劃23坪2房、34-36坪3房以及26-27坪2+1房,公設比約33%,平面式車位共262個,結構工程採RC鋼筋混凝土結構,現場樣品屋有提供3房及2+1房型格局給您參考。

3房規劃除了有使生活更加便利的雙衛浴規劃外,主臥室還可規劃超大獨立更衣室,對於女主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呢,次臥室因為空間非常足夠,所以可以擺的下雙人床,再也不用擔心小孩長大房間卻不夠大的問題囉!


廚房配備林內三機,可以依照需求設計,放下超大尺寸廚具也不是問題,客廳則預留超大電視牆及收納空間,再也不用擔心收納空間不足,家裡總是亂七八糟了,而衛浴採TOTO設備、全室都是直接採光,無需透過陽台透光喔,整個家裡空間明亮,也不用擔心照不到太陽囉!除了雙車位雙衛浴之外,春福東綻還是個擁有雙公園的景觀宅喔!

在公共設施的部分,擁有非常實用的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兒童遊戲區,未來就算遇到下雨天,還是有個能讓小孩放電的好去處。

這樣的好宅,無論是首購族、小家庭還是投資族群,都非常適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