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竹東台泥 | 桔.公舘

喜歡的地方,無關大小、位置,只要你在這裡有那麼一瞬間覺得「啊~住在這裡真好!」那就夠了!


今天帶您看看這個位於竹東市中心擁有日式花園景觀的電梯別墅— 桔.公舘

桔.公舘基地座落於台泥重劃區,不但坐擁1300坪的遼闊基地,新竹縣政府更於此重劃區打造了友善公園綠地空間,而兒童遊憩設施採用共融式設計,拋開罐頭遊具的使用,讓孩子可以在公園盡情訓練手眼協調及培養學童專注力,此外,也設置了小朋友喜愛的沙坑與溜滑梯,讓孩子能夠盡情玩耍。住在桔.公舘只需步行7分鐘,即可抵達學區中山國小,散步10分鐘可達全聯超市。車程4分鐘可至竹東車站,5分鐘可至頭前溪生態公園、竹東國中及68快速道路,7分鐘即可達竹東鎮立圖書館。除了讓孩子擁有完善的學習資源之外,也貼心了您的日常生活機能。
桔.公舘面寬5.2米,地坪約27坪,建坪62-64坪,4F的電梯透天別墅,1F車庫可併停2部車,室內空間規劃4-5房,總戶數為44戶花園聚落。

建築方面,採用了RC鋼筋混凝土結構,是業界技術最為成熟的建築構造,地震來臨時搖晃成度小,防水性以及隔音效果都是最好的,讓您住起來舒適又安心!
室內的衛浴配備採用全套TOTO、廚具配備以林內抽油煙機、三口爐、eletrolux洗碗機及石英質檯面;客餐廳地板則採用義大利第一品牌marazzi地磚,三樓以上室內採超耐磨木地板。
在桔.公舘,無論是忙碌的雙薪家庭、擁有長者的三代同堂,走出家門就能享受日式的花園景觀,讓小孩能綻放無邪笑容盡情奔跑遊玩,而年邁的長輩也能在悠閒漫步於自然當中,在緊湊的都市步調裡尋得一方清淨。對於喜歡大空間,同時也嚮往舒適自然居住環境的人,千萬不能錯過桔.公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