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竹東上館 | 唐誠筑園

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建商」的興合力建築團隊,以歐洲精品為師,近年在關新路的「星河麗」成為指標個案,拿下「建築金獅獎」的優良設計類首獎,並獲得新竹市頒發「優良環保工程」優等獎,顯示了建商對產品的用心。

今年,興合力建築團隊與唐誠建設合作,在竹東下公館推出「筑園」新案,該案距離浪漫台三線僅 160 公尺,住戶想前往關西、龍潭、北埔、南庄等,都非常方便。

此外,距離 68 號快速道路僅 600 公尺,前往竹科或高鐵站,車程都在 20 分鐘以內。如果銜接國道三號,上竹林交流道只要 15 分鐘。

「筑園」周遭還有許多公家單位與學校,距離 45 萬坪的河濱公園, 850 公尺,走路就能到。旁邊還有寵物公園,春天還是賞櫻的好地方呢。

該案基地面積約 588 坪 ,為地上 13 樓、地下 2 樓的二棟建築,規劃 27 至 37 坪的二、三房產品, 72 戶住家,3 間店面。

公設部分,除接待大廳、交誼廳、健身房、廚藝教室外,還有中庭花園。建材配備有電子鎖,大同鋁窗、6-10 mm的強化玻璃,房間舖設 Kronotex 木地板、廚房採用櫻花廚具與櫥櫃,衛浴部分則是 TOTO 大品牌。

對了,「筑園」的公設比只有 29.6 %,現在已經非常難看到了,如果有興趣,趕緊撥打電話,預約賞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