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竹南公園 | 昕見築

您是不是每天早晨都想要到公園運動、散步,開啟美好的一天呢?

今天要帶您來看看亞昕建設首度進軍竹南,位於苗北藝文特區的昕見築。
昕見築座落頭份市公北三街、公園一街口,擁有生活機能完善、交通便捷、重劃區街廓整齊等優勢。散步即可抵達五萬多坪的竹南運動公園,隨時隨地都能與家人共享美好的時光
另外周遭還有苗北藝文中心、游泳池、李科永圖書館,無論是想要健身運動、感受音樂文化、安靜閱讀、或是悠閒參觀視覺藝術展覽,只要入主昕見築都能簡單擁有。
昕見築規劃地上23層、地下5層,216戶住家,9戶店面,格局坪數方面為25-37坪3房、42-43坪3+1房,並且戶戶雙衛浴,居家生活便利性大幅提升,建材設備包括大雅廚具搭配林內三機,衛浴為美標衛浴,大廳氣派挑高6米,公設規劃有實用豐富的空中花園、交誼廳、游泳池、健身房、兒童遊戲區、瑜伽教室、廚藝教室等,訴求飯店水漾輕豪宅,讓您提高居住品質 豐富您的生活體驗。
另外,台積電在竹南科學園區的廠房即將完工,帶入了上千個就業機會,如果您想一次擁有景觀視野、交通便捷、生活便利的優點,並提升您的生活品質。現正工程零付款、熱銷好評中,一定不能錯過昕見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