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竹北高鐵 | 豐邑TECH PARK

說到竹北的蛋黃區,您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高鐵特區吧 ! 整齊的街廓、公園綠地充足,環境優美、生活機能健全。這裡的生活氛圍您一定也會喜歡。

今天我們要帶您來看世興運動公園正對面的最夯大樓案「豐邑TECH PARK」。

TECH PARK基地座落於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與嘉祥五路口,為地上24層地下3層的雙塔建築,規劃34-41坪3房、51坪4房,六戶三梯,且戶戶三面採光,含店面22戶,總戶數共286戶。

室內以棕色、米白、裸色等大地色系為主軸,並在牆面加入線條妝點,引入自然採光,展現窗明几淨的視覺感受,建材配備部分,廚房採用義大利STOSA廚具、衛浴使用TOTO設備。臥室以太格木地板打造,營造溫馨的休息空間,以各項細節堆疊出舒適的質感品味。

擁有26項全齡公設,包括挑高迎賓大廳、花園泳池、健身會館、圖書閱覽室、咖啡廳、廚藝教室等,豐富又多元。

值得一提的是,TECH PARK特別導入成本較高且施工過程更為繁瑣的兩大工法「鋼模柱」與「鋼承板」,提高建築的居住安全及舒適品質,打造抗震好宅。

除了擁有國1、國3與雙鐵的交通優勢之外,未來五楊高架南延案完工後,到台北僅需45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又多元,縮短了不少南來北往的交通時間。

加上台大生醫分院、AI智慧園區、總圖書館、遠百新世紀等大型建設,預估將帶來大量的商機與就業機會,區域發展也將更上一層樓。

若您也喜歡竹北高鐵特區生活氛圍,現在絕對是入手的最佳時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