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竹北高鐵 | 豐謙VITA

坐擁頭前溪首排水岸景觀,開闊視野盡收眼底,沿著興隆路及頭前溪畔,周遭綠意環繞,這裡是豐謙VITA。

豐謙Vita座落興隆路五段、高鐵六路及隘口八街。周遭約100公尺內有高達12座公園,5分鐘即可上竹北交流道,8-10分鐘即可抵達高鐵。另外,高鐵橋下延伸至竹科的新闢工程第3期,預計10月底開工,2022年底完工,直接串連起竹北高鐵區及新竹科學園區兩大重點區域,可望紓解通勤之交通流量。

豐謙Vita基地面積約1522坪,為24F/B2,規劃3-4房產品,共138戶住家,178格平面車位。

建材部分,衛浴採用特殊抗菌材質的INAX衛浴、ROMAN進口磁磚,經過十萬次的耐磨等級測試,以及RAK-杜拜皇室御用等級的進口磁磚。另外,還有AQUA CERAMIC潔淨陶瓷技術,達到輕鬆清潔及抗污保潔的效果。每一間臥室皆使用天然礦物質製成的美木家綠鑽石雙層石塑板,不僅防水防火還超耐磨,同時也較不易受潮變形。

除了閱讀空間、遊戲空間及運動空間外,還有攀岩區、戲水灣及TRX瑜珈室,多種實用設施滿足您各種休閒娛樂所需。

走進三房室內,面寬約3米3,深度約7米9的客廳,開闊大窗視野無遮蔽,擁有明亮採光及良好通風。規劃完整用餐區間,與廚房動線密合流暢,達到最佳坪效。望向陽台,閱覽遠景,無任何建築物的遮蔽,河岸風貌一覽無遺。

深度約1米2的前陽台,可做些小規劃,例如種種小植栽,搭配遼闊遠景,可陶冶性情、舒展身心。
擁有水岸、綠帶及公園的千坪綠意住宅,打造高綠覆優質生活的豐謙Vita,絕對值得您細細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