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沙鹿正德 | 富宇恆美

今天要帶你來看,坐向、尺度、功能最齊全的別墅產品「富宇恆美」,從4000坪的明秀公園望出去的別墅社區,幾乎都是由富宇建設所興建,街景相當優雅!

「富宇恆美」位於沙鹿正德路,距離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開車只要3分鐘,附近有美食老店,中山路商圈,距離夜景咖啡廳、自行車步道、台灣大道,開車都只要5分鐘。本案基地面積1423坪,51戶住家,為4F別墅透天與電梯透天,規劃4-5房,地坪為21-50坪、建坪為49-78坪。

「富宇恆美」外觀為古典建築風格,不管面寬大小,皆可停下二部車, 1F為停車空間,2F則是典雅的客廳,繽紛的餐廳與廚房空間,將收納空間規劃在同一面牆上,除了美觀外,也能讓廚房保持乾淨清爽。

房間數多,在使用上可以更彈性,人數多的家庭,可以三代同堂,小家庭也可以規劃成書房、衣帽間或是打造成您專屬收藏的空間。

廚房採用大雅廚具、林內三機、義大利SVAGO蒸烤爐、烘碗機等,衛浴則是TOTO設備,並加贈Panasonic五合一暖風乾燥機。門窗皆設有保全設施,氣密窗則使用德國品牌,建材等級都相當不錯哦 !

近年沙鹿房價持續看漲,除了是市區與海線的交界處,也是台灣大道、特三號經過之處,加上中科、精科就業人口逐年增加,許多首購、換屋族都捨棄了高價位的台中市區,選擇前進沙鹿住透天。

超過4萬坪的光田醫院向上院區,預計在2022年完工,「富宇恆美」附近除了明秀公園,還有台中港區運動公園。如果您喜歡寧靜的社區,但又嚮往市區的便利,「富宇恆美」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