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新竹香山 | 延平首富

您想脫離大都會的塵囂,卻又不失生活的便利性嗎?
又或者是,在忙了一週後的休假能就近出外放鬆嗎?
或許,延平首富會是您的選擇。

讓我們想像一下,在下班後,就近便能吹著海風,漫遊海岸線,舒緩一整天的疲憊。
而在難得的週末,不必與他人一起塞車,便能輕鬆享有人人嚮往的遊憩景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延平首富吧。

基地近南港重劃區,鄰近台68線快速道路,可便利地來往新竹市科學園區及竹北市等地區,另外周邊還有眾所皆知的17公里海岸風景區及南寮漁港,讓您有個休閒放鬆的好去處。

南寮除了通往新竹市以及連接國1與國3交通便利外,去年11月初又多建設了南寮大道,舒緩了通往南寮的假日車流,更活絡了當地的觀光。

在建築方面,延平首富採用RC鋼筋混凝土構造,為業界技術最為成熟的建築結構,在地震來臨時搖晃度小,防水性、舒適性及隔音效果都表現較佳,相對地,住起來也更為舒適。


在回到家後,您也能享有高品質的生活,設備方面,採用TOTO衛浴,洗滌你一整天的疲憊,廚房則採用櫻花廚具。電梯透天則是配備永大電梯,護送一家人的生活起居。

延平首富佔地約650坪,總戶數25戶,規劃5F,1F停車雙車位,電梯戶建73坪,5房,有興趣的朋友們快來預約賞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