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新竹明湖 | 震大開眉

習慣了忙碌都市的生活,您有想過住進大自然裡嗎?
這裡是高階人士最嚮往的生活環境,有山、有水、有綠意,還有充滿芬多精的好空氣。今天我們就要帶您來看這樣的健康綠建築—震大開眉。

今年台積電宣布落腳新竹寶山後,不僅讓新竹房市剛性需求大增,房價更持續看好。而周邊的國家藝術園區,因為有慢活的環境與離塵不離城的地理位置,除了更健康,也兼顧了休閒與紓壓,成為了多數竹科人的購屋首選喔!
而震大建設就在這裡打造了溫泉別墅聚落,以無毒的家為出發點,貫徹「九大健康建築指標」,除了有絕佳的私密性,防疫能力也大大提升。
震大開眉規劃獨棟電梯透天,基地座落於國家藝術園區內,樓高4層,規劃138坪,6+1房,採用義大利進口高級廚具、TOTO衛浴與YKK氣密窗等知名建材設備。
面萬坪遊憩用地,放眼所及皆是滿滿綠意,並保有百米棟距,近1600坪的壯闊基地,僅有16戶,稀有性高之外,更是以豪宅規格打造。
步行5分鐘就能到康橋及美國學校,開車3分鐘上交流道,10分鐘就能抵達竹科及百貨商圈,住在這裡,不但能大幅減少在塞車所耗的時間,這樣的居住環境,也更接近我們追求的健康生活。大自然是珍貴的,健康是無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