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新竹巨城 | 鴻柏鴻願

座落於新竹市中心,繁華的東大路一段,凝視著迎曦門、中央公園、影像博物館等等歷史地景,一同來看看這個創造出城市美學風景線的鴻願。


鴻柏建設特別聘請,麻省理工學院的都市建築碩士-郭旭原建築師,以低調收斂的時間軸與空間向度,建構起這棟時尚好邸。戶戶具有景觀陽台,且建材則強調6+8+6釐米強化複層。室內空間部分,納入風與光影的考量,規劃3-4房,完整的生活機能,合理的動線,創造了和諧幸福的場域。

室內配備採用皇家系統廚具 、BOSCH下嵌式洗碗機 、V&B衛浴、GROHE龍頭花灑 、德國太格耐磨木地板,更貼心設置LIFEGEAR全熱交換機 ,大幅提升室內空氣品質,不用再擔心過敏的問題喔!



鴻願基地面積約274坪,13F/B3,共有24戶住家,具有雍容大器、洗鍊簡潔的風格,室內空間規劃3-4房,46-56坪,住起來舒適又放鬆。


鴻願周邊生活機能完善便利,走路3分鐘即到巨城百貨,並且擁有東門國小、曙光女中優質學區。
未來也將有全新的新竹市圖書館新總館落成,您在找東大路一段的家嗎?鴻願將再次體現城市的經典風華,限量稀有的席次,有興趣的您千萬別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