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新竹南寮 | 富宇愛尚

每天工作緊湊又忙碌嗎 ?
也許您會嚮往舒適悠閒的宜居生活。

富宇建設深耕多年,採用優質建材,施工品質精細,20餘年來已建立出口碑。
富宇建設最新建案—富宇愛尚,讓您首付五萬,月付八千即可輕鬆入主,享受飯店式住宅及五星級的公設。

富宇愛尚基地座落新竹市北區榮濱路、天府路口,鄰近西濱快速道路與68快速道路,10分鐘內抵達湳雅大潤發,15分鐘內即抵達新竹科學園區,輕鬆擁有整個東大商圈,享受離塵不離城的優質生活機能。

走進家中,沉穩內斂的現代風格,有精品飯店感的尊榮與大器,但也依然保有居家住宅的休閒與舒適,特別採用5+5膠合玻璃,給下班後的您更安靜放鬆的休閒時光。

廚房設備使用的是知名大廠林內三機,衛浴設備採TOTO瓷器及HCG電腦馬桶,也貼心的設置了Panasonic暖風機,讓居家生活有賓至如歸的溫暖感受。

富宇愛尚也具備高規格的建材與精緻公設,社區內有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中庭景觀花園等五星公設,精品時尚的風格與空間,讓您的日常生活就像在度假。

週末假日就近到17公里海岸線,吹著風、看著海景、騎著單車,讓北台灣最美的單車道作為您緊湊生活的調和劑。

富宇愛尚佔地約431坪,總戶數90戶,規劃12F/B2大樓產品,主力2-3房,外觀採現代簡約的大器風格,現正推出低總價即可享受高品質便利生活,首購族搶先入主就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