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新竹南大 | 富宇文匯

今天要為您介紹的是周邊教育氣息濃厚的「富宇文匯」。


在南大路第一排,有「好學區第一名」之稱的富宇文匯,
鄰近陽光國小、育賢國中、培英中學、新竹高中等,輕鬆擁有八大學區的選擇,讓您不用再擔心孩子的教育問題!

生活機能也很完善,鄰近南大、清大、遠百等美食商圈,10分鐘抵達新竹火車站,15分鐘可接上新竹交流道,國道1與國道3號,都方便,日常採買應有盡有,貼心了您生活中的每一個環節!

走入大廳,您可以看見迎賓會客區、Lounge Bar交誼廳,人文閱覽室,中庭景觀花園,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等等公設,飯店式的休閒時尚空間,讓您盡情享受氣派的菁英貴族生活。

室內空間設計為現代簡約的風格,採光明亮、使用80cmX80cm公分的拋光石英磚,廚房使用林內廚具、SVAGO蒸烤爐、烘碗機、全戶設置智慧型馬桶以及電動曬衣架等,值得一提的事,還設有防暴鋼木門電子鎖,不僅美觀實用更大大提升了安全性,兼顧時尚品味與舒適的生活。

富宇文匯基地面積為789坪,規劃地上12層、地下2層,戶戶為3房33坪的格局,總戶數為89戶,總價888萬起,讓您輕鬆成家、並提前預約美好的生活環境喔!

重視孩子教育的您,是否想過與明星學校為鄰呢?
富宇文匯完成您的夢想,歡迎前來預約賞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