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新埔市區 | 本家棟將

位於新竹縣北部的新埔鎮,是人情味濃厚的客家小鎮,街道上還留有濃厚的客家風味,連建築方面也能明顯看出地方的特色喔!今天我們要帶您來看客家城鎮的新建築「本家棟將」。

本案基地座落於新埔鎮成功街、上樟路口,規劃4.5F/0電梯透天,為11戶社區型透天,67-115坪,6米7-13米5米大面寬,1F車庫雙車位,學區新為埔國小及新埔國中,步行10分鐘可達全聯、傳統市場及新埔老街。
「本家棟將」外觀以灰、白、木紋,三個色系打造,加上清水模與隔柵設計,不鮮艷,卻溫暖和諧。
天井不但能讓空間看起來更寬敞,同時也能在牆上打造出獨特的光影,以木地板鋪設的空間,更顯溫馨。足夠的自然光,絕對是讓空間舒適的必要元素喔!
在衛浴設備上採用innoci、Panasonic,廚房設備則是德國IMPULS廚具、櫻花廚具與林內廚具。了解各品牌特點,採用不同品牌,再根據場景來選擇適合的產品。

「本家棟將」選好建材、用好設計,更享有依山傍水、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如果您也喜歡這樣慢活的生活步調,這棟細緻的建築絕對值得您來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