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寶山竹科 | 有謙家園

您認為,要擁有什麼條件才算是好房子呢?

寶君建設以穩健步伐,建造出值得託付的好房子,而這次以讓人感到幸福無壓力為理念,打造出了有謙家園。在這裡,你能夠以輕快的節奏上下班,也能以最舒心的風景陶冶生活。

有謙家園與竹科園區為鄰,上下班不必擠進壅塞的車潮,3分鐘上交流道,7分鐘抵達關新商圈,兼具完善的生活機能及便捷的交通。而社區的托兒中心,讓你可以擁有早晨多賴床半小時的小確幸,帶著孩子到托兒中心再前往上班的路程只需3分鐘即可抵達;到了假日,牽著孩子的小手,一起漫步到社區的千坪公園玩耍,輕鬆享受難得的親子時光。

有謙家園基地座落於新竹縣寶山鄉有謙路2號,規劃地上3.5F與4.5F透天產品,建57至102坪,4到5房,24小時警衛管理。總戶數413戶,戶戶雙車位,讓心愛的車不必再日曬雨淋。


最特別的是,有謙家園不同於以往的連棟透天開發,而是採雙併及獨棟兩種戶型來做開發,讓居住隱私性更佳。

在設備方面,廚具使用的是大雅廚具及林內三機,衛浴設備則是根據不同的規劃設置Derek或Kolhler衛浴,使用品質有保障的設備,大大提升生活的質感。

擁有喜歡的房子,一起打造夢想中的生活方式,讓我們一起用無負擔的價格,住進最舒服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