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北屯機捷 | 登陽溪上月

重劃區的生活機能不完善?交通建設可能不到位?今天就要帶各位讀者來看看,台中最夯的重劃區、最夯的新案—登陽溪上月。

買房最重要的,就是未來性,再加上品牌力,就能立於市場不敗之地,這就是為什麼大家買房都要挑黃金地點的原因,但是,黃金地點土地價值高,每坪單價當然也不便宜,但我們可以注意具有潛力的重劃區,例如台中機廠捷運特區。

為什麼大家都看好這裡呢?因為機廠特區鄰近國道、74號快速道路,銜接國道四號工程預計 2022 年開通,台中外環道路將可完整串接。

台中捷運綠線可直達高鐵,起始站就位於機捷特區,也有與台鐵銜接的雙鐵共構站,途經新市政商圈、新光遠百百貨商圈,預計在今年底通車。

除了捷運綠線令人期待,好市多台中二店在年底即將開幕,估計將帶動區域消費人潮,吸引大型品牌跟進,機捷特區特商區也將大大發揮人流、金流最大效益。

在地建商登陽營建機構早早佈局,推出「登陽春賞」、「登陽一溪雲」,深耕在地。

 

「登陽溪上月」位於南興北二路、南興路口,稀有的雙面臨路角地,基地面積達 946 坪,為雙塔建築,四拼、六拼格局,戶戶三面採光,共 140 戶住家,4 間店面。

「登陽溪上月」規劃2-4房,並配有 E-HOME 智慧家庭設備,三合一維夫拉克電子鎖、大同 8 公分氣密窗、全室德國太格木地板、櫻花三機,還附有櫥下式烘碗機、人造石檯面、TOTO 五金衛浴。

公共空間則有社區生活廚房、兒童遊戲室、提供獨立課輔環境的家教室、擁有大面落地窗的閱覽室,挑高七米的大廳。

歡迎大家到案場了解詳情,記得先預約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