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北屯機捷 | 登陽城之華

台中好市多二店要開幕囉!你辦卡了沒?今天要帶大家來看位於好市多第一排、走路就能到捷運站的「登陽城之華」。

從「登陽城之華」跨過敦富路,就是好市多。

「登陽城之華」基地 2267 坪,為地上 15 樓、地下 4 樓的建築,總戶數共 410 戶,分為五棟管理。產品規劃有二房(27坪)、三房(38坪)、四房(48~51坪)。產品齊全,戶戶都有採光面,不管是年輕族群、換屋族、退休族,都很合適哦。

二房為標準尺寸,但室內坪效很高,廚房與餐桌的位置規劃巧妙,讓用餐區多出不少空間。室內的空間也相當方正,在視覺上顯得特別寬敞。

廚房採用櫻花品牌設備,衛浴則是日本TOTO大廠。全室地板採用德國進口超耐磨木地板。

公設部分,大方挑高8.8公尺的大廳,讓社區看來更有氣勢,此外,也規劃有閱覽室、生活廚房、電影院、健身房、瑜伽室、兒童遊戲室、家教室等等。

停車部分,社區內已經安置有充電車位,並且採單進單出的設計,對於大人小孩在社區的出入,更加安全哦。

除了好市多台中二店之外,台中第一條捷運馬上就要開通了,從「登陽城之華」走到捷運 G0 站,只要2分鐘,坐到高鐵台中站,也只需要半小時。好市多與捷運話題大大帶動了新案的詢問度。

「登陽城之華」除了交通便利,還有一個特殊亮點,就是附近的私立學校非常多,從幼兒園到雙語高中,是台中明星私校最集中的區域。

此外,近年運動風氣盛行,「登陽城之華」附近有大坑步道、旱溪自行車道等,附近的南興公園與舊社公園,一個比一個還大,不管你是工作狂、還是喜歡運動、或者是正在規劃退休生活的人,「登陽城之華」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