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北屯圖書館 | 豐謙森立方

這次帶大家來看的是生活機能強、交通便利的北屯路唯一生態跳島建築「豐謙森立方」。

因為綠線捷運與好市多的進駐,北屯人口愈來愈多啦。豐謙建設在北屯路的預售案「森立方」鄰近 74 號快速道路的松竹交流道,步行 5 分鐘就能到達雙鐵共構的「松竹車站」,旁邊就是大買家、HOLA、特力屋、全聯與黃昏市場,還有萬坪舊社公園,地點好到令人眼紅。

「豐謙森立方」可說是北屯路上最美的建築,知名建築師採用了生態跳島的設計,住在家裡就像住在森林裡,植物可以幫忙清淨空氣,又有紓壓效果,是豪宅經常採用的設計方法。

本案基地 783 坪,雙面臨路,為地上 21 樓、地下 3 樓的建築,規劃 2 到 4 房格局,戶戶三面採光。

一踏進樣品屋,就能感受到空間的寬敞,客廳與餐廳空間合併,形成了類正方形的格局,這是一個很棒的空間規劃。

加上每戶都有大陽台,要在樹下喝咖啡,還是種點香草植物,讓房子充滿綠意,也能創造生活的小小滿足感。

「豐謙森立方」的格局適合換屋族與小資族,二房產品也有雙衛浴,年輕人也能輕鬆入手,住得舒服,本案十分熱銷,喜歡的民眾記得先來電預約賞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