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北區一中 | 皇普莊園

在日治時期,台中便以火車站為發展開端,向外擴展出精華商圈及住宅聚落,而發展至今,因台中車站高架化開發迅速,資金不斷地投入,這裡更是擁有歷史、人文、機能等全方位生活,多個學校、公園及商圈包覆的核心地段。

在成立一個家庭後,總是希望能帶給孩子最好的。
鄰近台中車站的皇普莊園,地段可說是相當地優越,
除了車站核心機能外,商圈百貨影城更是密集地匯聚於此,十分鐘內即刻到達秀泰、大魯閣、新建國市場,生活需求一應俱全。而休閒時光也可到附近科博館、勤美誠品、市民廣場、草悟道走走,便捷機能及休閒生活,兩者皆可得。

而在成立家庭後,重視教育的爸爸媽媽,最在意的就是學區的地理位置。
皇普莊園地段優越,周遭有21所學校環繞著,鄰近的台中一中更是百年學府,從十二年國教到大專院校 。

在建設方面,皇普莊園率先導入「Alfa safe ®專利耐震系統」,豪宅等級柱中柱配備,經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實體試驗,證明耐震為傳統柱的兩倍,而系統牆的設計更是能達到抗裂防漏水的效果,讓你以及最愛的家人能夠住得安心。

為了守護一家人的健康,皇普莊園戶戶標配『VAF專利潔淨氣流系統』,清除生活中無所不在的空氣污染威脅。結合『正壓PM2.5防護』、『抗PM2.5健康廚房』、『SMART AIR 智慧空氣偵測』以及『手機雲端空氣管家APP』的應用科技,全天候維持住宅的鮮氧空氣,打造宜居的健康宅。

皇普莊園基地位於台中市北區進化路,規劃24F/B4大樓產品,建25-45坪。
擁有絕版3400坪的大基地,地段條件得天獨厚,建案規劃也是相當地用心,
論價值潛力及未來的願景,皇普莊園都是非常值得入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