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坤山建設總經理陳立民:讓坤山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新竹品牌建商坤山建設以細膩的規劃設計、貼心的建材設備、嚴謹的營造施工,以及優異的售後服務,深獲消費者口碑。

一直都走低調路線的坤山,趁著這次接待會館門面大翻新與「坤山沐慕」預售大樓案全新公開,要給消費者全新的感受!

坤山建設總經理陳立民表示,時代在變,坤山也要持續求新求變,坤山會館不僅是提供溫馨的場所,建材上也兼顧環保概念。

陳立民透露,坤山的客戶多為經驗豐富的換屋族群,他們具備辨別住宅產品良窳的能力。他們平日為公司奉獻,回到家只想放鬆。坤山提供住戶一種回家即放心、回家即安心的生活型態,住戶不需煩惱住家瑣事。
陳立民身兼科技公司董事長,將科技業的精準、效率與服務導入建築業,因此陳立民認為,懂得價值的人自然懂得坤山。他說,品牌是一種責任,交屋才是服務的開始,責任無法轉嫁,只做對得起良心的事,這樣才能取得顧客的信任!

「坤山沐慕」預售大樓案基地座落科大一路、縣政二路南段角地,擁亞太美國學校、縣府特區生活機能,基地面積1138坪,為20F/B3住宅大樓,外觀延續大自然風貌打造穿透性建築,並因氣候改變磁磚貼法,本案規劃住家76戶、店面6戶,規劃60坪大三房、68、74、79坪,4房,公設比32%,開價每坪38萬起。(文/魏嘉玟)

[延伸閱讀]坤山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