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04.jpg 

川睦建設「森睦」基地座落竹北市華興三街、新溪街口旁;接待中心位於竹北市莊敬南路、成功十街口。本案雙面臨路,正對公園綠地,近竹北國小、竹北國中、義民中學等,位居竹北西區文教商圈,生活機能佳。基地面積約572坪,土地使用分區住宅區,法定建蔽率50%、容積率200%,建築師為黃國棟,總銷4.4億。規劃地上14層、地下2層、總戶數57戶(住宅52戶、店面5戶)、坡道平面車位共57個之大樓社區。建約48坪,3房,公設比約29.89%。售價方面,住宅每坪約16.4~18.5萬,店面每坪約39萬,車位價地下2層75~80萬,地下1層80~85萬。自備25%,訂簽開12%。電話:03-667-5839(張經理)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01.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02.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03.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05.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06.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07.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08.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09.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10.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11.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12.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36.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37.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13.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14.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15.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16.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17.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18.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19.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20.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21.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22.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23.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24.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25.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26.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27.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28.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29.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30.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31.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32.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33.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34.jpg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2011-11-02 035.jpg 

68 thoughts on “[竹北] 川睦建設「森睦」

  1. 訪客 says:

    請放心,之後就有非常巧合的台北客退訂或者是股東保留戶出現。
    不然,你就直接跟他講非中樓層不看,這樣代銷會想辦法生一間給你。
    版主回覆:(11/03/2011 02:16:30 PM)
    哈!令人會心一笑喔!

  2. 大蛙 says:

    那種地段配上那種價位
    很難下手>""<
    版主回覆:(11/03/2011 02:16:08 PM)
    感謝發言。就我所知,本案應該是近期竹北預售案裡最平價的案子之一了。謝謝!

  3. 訪客 says:

    陸大~ 今天去看了~
    A戶只剩2、11.13, D戶只剩2、12、13的樣子
    也太快了吧~
    也到工地那邊看了一下,
    前面是小公園(真的很小),後面跟旁邊的空地,以後應該也都會蓋起來吧
    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到~
    整體看起來是蠻不錯的~ 價格方面不高但也不便宜~~

  4. 看過仰睦的經驗 says:

    呵…看過仰睦的經驗
    某樓層說剩下2戶,一週後說都賣掉了很抱歉
    再一週說同樓層旁邊1戶有人退訂要不要?
    再一週後一開始的其中1戶又有人退訂要不要?
    最後看我都沒反應才放棄
    最近其中1戶有看到網路上有投資客想賣
    所以真的有中意的話就堅持吧,她生的出來的 ^_^
    樓上說剩的都是難賣的樓層,這家代銷很堅持基本手法的樣子
    以前去招待中心,停車場停滿名車,但是裡面完全沒其他客人,不知道是刻意要營造客戶層很高的氣氛,還是代銷賺太飽都開名車?…哈

  5. 訪客 says:

    to #8:
    現在房市大概是在價漲量縮的階段,真正的反轉點還沒看到。
    不過,這個地點不是竹北的熱點,我覺得抱持著隨緣的心態多看幾間會比較好。

  6. 訪客 says:

    我有關注過這個案子喔~~
    離他很近的那條溪(豆子埔溪)有淹水的紀錄喔!!
    好像是從中正西路到那邊那一段,跟再下去一點,都有淹過水!!

  7. 訪客 says:

    To #9
    同意你 "現在房市大概是在價漲量縮的階段,真正的反轉點還沒看到"
    不過買在所謂的熱點真的比較好嗎? 大家都知道,所謂的熱點即投資客匯集處
    投資客將所謂的熱點房價炒高,然後自住接手?
    而所謂的熱點,連基本的生活機能都很差,學區也嚴重不足,真的比這案子值得嗎?

  8. happy1370059 says:

    請問一下該地點位於三角地帶, 算是剪刀煞嗎?
    版主回覆:(11/10/2011 03:42:16 PM)
    我剛剛為了你的「剪刀煞」,特別調墨線圖出來看,明明是角地被你講成剪刀煞?請問「森睦」跟你是有什麼仇?需要這樣講人家?

  9. 訪客 says:

    剪刀煞?去建案基地看了好幾次,還沒注意到呢!所以這樣的基地對風水真的有不好的影響嗎?
    版主回覆:(11/10/2011 03:46:19 PM)
    其實我是覺得,對亂講人家剪刀煞的人的陰德會有不好的影響。謝謝!

  10. happy1370059 says:

    這個建案我是覺得不錯 所以才會關注, 剪刀煞是聽朋友說的 所以想在這裡求得正確的解答 並沒有任何意思 請大家別誤會 畢竟我也可能以後是這裡的住戶阿 不過看陸大反應這麼激烈 難道…?
    版主回覆:(11/10/2011 04:39:24 PM)
    「剪刀煞是聽朋友說的。」拜託你下次不要再「聽說」了好嗎?你的一句「聽說」會害死一個案子你知道嗎?
    「不過看陸大反應這麼激烈 難道…?」難道什麼?拜託你講清楚!我不喜歡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口氣,你有什麼「難道」就直接問吧!我完全、公開、正面的面對你的質疑!你不需要放冷箭。謝謝!

  11. 小鴨 says:

    請問陸大可以針對"角地"多做說明嗎?網路上查還是不太了解說~謝謝
    版主回覆:(11/12/2011 04:09:56 AM)
    感謝詢問。能不能再問詳細一點?不太懂你的意思?謝謝!

  12. To #16 says:

    森睦這塊地,我專程去看過囉,他不算有剪刀煞唷,因為前有公園早就已破煞了
    再加上公園和森睦這塊地中間還有一個馬路,這樣就徹底的解掉囉,你可以去
    了解何謂剪刀煞,而且剪刀煞要破很簡單,只要石敢當or山海陣隨便就解掉了
    更何況此地政府都蓋公園幫你解光光啦,所以你就安心吧~~

  13. 另一個超強房屋部落客 says:

    這位部落客也太兇狠了吧。別人不是房屋專業,對房屋有興趣而想要多詢問細節,也會被你罵成這樣。將心比心,如果不是你的專業,而要花一大筆錢,你不會多問幾句嗎?
    我想這房屋確實是剪刀煞,不然你不會焦躁憤怒到這個地步,我懷疑你因此跟建商拿的錢會被砍到。大家要小心,越是緊張急於撇清的,越有問題。
    版主回覆:(11/12/2011 09:57:13 AM)
    誰兇狠了?請問你在幫什麼腔?幫誰的腔?你是哪一位超強房屋部落客?說來參考一下。
    「我想這房屋確實是剪刀煞」=>就已經跟你講過不是剪刀煞了,你一直要刻意誤導成剪刀煞?請問你是智商有問題?還是刻意裝傻?還是同業來亂的?
    誰跟你「焦躁憤怒」了?如果有人去你家撒野放肆,你屢勸不聽,你不嚴正表明一下立場,難道還要謝謝指教?蘋果的賈伯斯說他討厭笨蛋,我跟你講,我討厭像你這種匿名在背後放冷箭的貨色!你來混淆視聽,然後又無的放矢,實在很過分!
    最後,你說我拿建商的錢,我告訴你,這家建商叫川睦建設,我給你三天….不!七天的時間證明我拿人家的錢,如果時間到了你證明不出來,我就去新竹地檢署告你,然後公開你的大名,讓大家看看,到底是哪個超強部落客喜歡這樣造謠生事!

  14. annie says:

    從上面八米計畫道路與十二米新溪街的那張墨線圖來看,這個建案應該只是角地,不完全是剪刀煞,剪刀煞是下面的這種圖才算:
    \\
     \\
    房   ------  如左圖,剛好位在三叉路
    子   ------  的交口稱為剪刀煞。
     //
    //

  15. annie says:

    小鴨,陸大的這個版有許多高手貢獻有關建商品質,風水,格局,建材,都市計畫,公共設施…..等等的看法與意見,您只要多花些時間爬文,就可以收穫不少,找到您所喜歡又符合您需求的房子,我也是先在這裡潛水,每天爬文爬了一段時間,才從一個完全不懂房地產到現在已經有一些概念了喔!祝福您找到經濟實惠有符合您所需的房子!

  16. mimi says:

    to #19
    我想路大也沒什麼惡意,畢竟在網路上留言,本來就是要小心求證後,再發言會好些,以免影響到他人的權益,而重傷到別人,何況這塊地本身就不算剪刀煞了,要算有也是那前面那塊公園綠地,這塊綠地就是為了避掉這煞才蓋的,大家小心查證吧^^

  17. To 另一個超強房屋部落客 says:

    看過這個案子 , 雖然不會買 , 但把基地研究一下 , 真的不是剪刀煞
    可是你言之鑿鑿 : "我想這房屋確實是剪刀煞"
    不知你是何居心 ?
    我不認識陸先生 , 也不打算幫他說話 , 但你懷疑陸先生因此跟建商拿的錢會被砍到 !
    我們也懷疑你跟建商有過節才中傷他們 ? 或是他案業務來亂 ?

  18. mimi says:

    To #24
    呵呵..我想那位號稱很強的部落客朋友,應該也沒什麼太大的惡意,可能只是幫忙打抱不平而已吧@@,大家沒必要一值針對”沒有的東西”一值質疑來質疑去,我想會來路大版的人都是想看一些有實質營養的資訊,所以大家多提供專業見解對想買的人有幫助的資訊會好些..這才是對的唷^^

  19. mimi says:

    To 小鴨
    其實角地對風水來說沒有什麼好與不好的,一般人都會認為角地適合做生意開店,由於兩邊都有馬路人潮自然多,自然就生財囉,給你參考。

  20. 看不過去的人 says:

    在網路發言要小心,不要以為隨便講話可以不用負責任,像那些說人家剪刀煞,還有說陸大收森睦錢的網友,最好要有證據,否則這種沒有根據的話,很容易被告的.

  21. 我也來說說看我的看法 says:

    護貝一下19樓的文字………….
    我想這房屋確實是剪刀煞…………..
    我懷疑你因此跟建商拿的錢會被砍到………………
    我覺得這個自稱超強房屋部落客的網友發言很缺德,
    你有沒有發現,他都是用猜測的言詞來攻擊森睦跟陸大,
    表面上用"我想","我懷疑",其實後面的"剪刀煞"和"跟建商拿的錢"才是他要講的,
    我覺得這個自稱超強房屋部落客的網友才是真正兇狠的人.
    我贊成陸大告他,但是我覺得告不成,因為都是猜測用語.
    不過光是官司期間公布他的大名(他是被告),
    我想他的超強房屋部落格也不用混了,因為會被唾棄.

  22. Guest says:

    路過插個話,就內容而言,版主告成的機率不大
    一來並無指名道姓,二來他用"懷疑"字眼.
    三來即便拿錢,此行為也並非"不法". (這點滿重要的)
    有許多人叫你告到底, 我覺得只是看好戲的
    告前請蒐集好資料,要注意小心誣告.
    版主加油!!

  23. jess says:

    最近有注意到這案子,覺得不錯,但中高樓層都沒了,好像B,C棟的還有,請問有人買B,C戶的嗎?感覺長方形的格局,很少見!

  24. mimi says:

    to #34
    昨天我有去參觀了一下,樣品屋是長方形格局,是規劃的不錯,只是感覺好像要少掉一房間,客廳才會有變大的視覺效果,哈,個人感覺,另外好像10樓以上的高樓層還有..只是可以挑的好像不多了,給你參考囉~

  25. 大毛 says:

    請問一下陸大,現在的大樓是不是都採用輕質流漿牆比較多呀?像森睦就是採用這樣的輕隔間,google了一下,這種隔間在接縫處容易有龜裂的問題,讓本來很想買的我,有點卻步說

  26. Mason says:

    to 大毛
    基本上這樣的建材已經在大樓廣泛使用了,新蓋的房子很多都是使用這樣的建材去隔間,會龜裂應該是施工者的好壞吧@@

  27. sagiter says:

    這建案位置位於重劃區邊緣,現成交價約15萬以上,之後看漲性如何?
    大家認為呢?
    如果與三期現成交價約19萬相比較,哪一個比較有看漲性?

  28. 笨凱特 says:

    BC棟的廁所有點位於房子中央,有人懂風水嗎?這樣有算是一個煞嗎????因為網路上說廁所位於中央,1.不利家人身體健康。2.深怕流年逢到“二黑病符星”或“五黃煞”,恐遭災致禍。

  29. 訪客 says:

    看漲性???? 你是投資客嗎?
    為什麼不去基地現場附近繞繞 , 看看你喜歡哪個生活環境 , 再看看自己的荷包
    三期除了生活機能差以外 , 光空污疑慮就該好好考慮

  30. sagiter says:

    to#40
    我不是投資客,只是買房子除了自住外,不會想要住了10幾年後價格反而跌了或沒漲吧!
    三期那個地方,我每天經過那邊是都沒聞到怪味道啦!
    那華興重劃區呢?

  31. 訪客 says:

    森睦的基地如果是新溪街與華興街夾起來的那塊地…
    以前是有高低差的,現在已經鋪的一樣平,且蓋高樓的話,
    土質上安全嗎?
    PS.老家在華興街.

  32. sagiter says:

    請問路大知不知道華興重劃區這邊今年還會有推案嗎(大樓非透天)?
    現在這種局勢與此地段與代銷議價,大概是從多少開始談比較不會買貴啊!

  33. 訪客 says:

    B棟內部風水格局上可能需些許客變後就算可以接受的,但我個人比較喜歡
    A棟啦。只是因為他格局比較方正走道空間比較OK,不會浪費!

  34. 訪客 says:

    請記得那是代銷的一般手法,你如果覺得B棟格局不好不能接受,你就直接講說只看A棟或D棟,過幾天他就會打電話給你了。
    我覺得如果這建案有賣那麼多間,怎麼都沒人發表意見或討論的很熱烈。
    但是我覺得它的價格真的就可以讓一般購屋族出手購買的關鍵!

  35. Monica Chai Chai says:

    週日才去過樓層戶還滿多的呀~坪數對我有點小了點,正考慮是否要B+C打通呢! 不知有大大有沒有 建議呀?
    這價錢確實讓人有心動想下手的感覺,只不過這區發展性不確定…..好嗎????

  36. CK says:

    to #50
    個人看法。另外找一間比較大間的會比較合理而不是考慮兩間打通。
    一來是打通後的格局除非大改,不然都會很怪。自住或許沒差但日後你要轉手時會不好賣。另外,多的衛浴跟廚房不只浪費空間,退也退不了幾個錢。
    再者,兩間的總價也不便宜,找一個大坪數的建案至少可以確保你的鄰居跟你一樣有錢(雖然有錢跟有水準並不相同…)。
    其實,以竹北推案量之大,要找間符合你需求的房子不會太難。而且多數建商的規劃也並不會太差、也符合一般人的需求。再不然也可以去找毛胚屋(雖然不多)自己規劃,用不著自找麻煩去搞兩間打成一間。

  37. To #51 says:

    以#50說的2間打通 , 總坪數近百坪
    在竹北這種坪數都是豪宅 , 縱然建材規劃比較好 , 但是一坪動輒二三十萬 , 總價含雙車位差不多都要三千萬了 , 比起這建案買2戶預算豈可相提並論
    或者你可以建議#50 , 竹北哪個建案100坪可以一千多萬買到 , 對#50更有幫助

  38. junhua1204 says:

    當初不買低樓層,因為在馬路旁,雖然我也只有買6樓。
    因為當初買的時候代銷就說只剩低樓層及10樓以上,要不然就買更高。
    A棟我認為應該是4棟內比較可以接受的,至少可以排除與之後其他建案距離的問題。

  39. 訪客 says:

    我看得是C幢耶…但中樓層都賣完了…只有高和低樓…@@還要15.X萬/坪…以竹北的西區來說還是算貴的…建材感覺還不錯..不過格局上有點浪費空間..但我實在太愛中島了….實得下手嗎….

  40. CK says:

    我覺得C棟的中島設計有點鳥。離廚房太遠煮東西不方便用,當餐桌又太高。而像樣品屋一樣的吧台設計沒有實用性。
    若真要做,我會在柱子旁做個工作檯,原本中島的位子就放餐桌。加上走道的空間,要擺一張一般四人座的餐桌應該還夠放。
    不過先天上、那狹長的空間寬度不夠,空間設計上會有一堆問題。

  41. CK says:

    另外又看了一下廚房動線的規劃。坦白講,C棟的設計完全沒有考慮到使用者實際使用的狀況。
    如果是常外食的小家庭或許沒差,若是要張羅一家老小的話那這廚房是我看過最糟的一個,比書上講的惡例還糟糕。
    當你把菜從冰箱拿出來,你必須把菜拿到吧台旁的水槽洗。只能說來來回回可以多做運動吧。菜洗好後要處理這些菜就會是另一個麻煩,在瓦斯爐旁是比較好的地方,這時你要再把那些剛洗好會滴水的菜拿到另一頭。另外,調理好的菜你也沒有太多地方可以臨時擺放,只能直接拿到餐桌或吧台上、或者跟那些還沒處理的生食擺在一起。
    考慮幾個可能的方案,都受限於那個狹長空間而多少有些限制或缺點。不過,再怎麼說,建商的規劃可能是所有可能的組合理最糟的一個,可能可以上日本台「全能住宅改造王」來個Before After一下…哈哈

  42. peterno110 says:

    我是這附近的老住戶.30年了!森睦常常傍晚去看這建案基地..T字路口都被說成剪刀煞,台灣有多少T字路口呢?我鄰居他是老竹北人..住了50幾年..我問他豆子埔溪這裡會不會淹呢?他說他都沒看過淹起來的記錄,這路段不會,上遊較低窪的那裡就會淹了!豆子埔溪淹起來.我看西區都淹了

  43. peterno110 says:

    森睦那以前的點..我國小的印象..那裡是放貨櫃的場地旁邊高低落差1.2層樓旁邊都是農地…那裡是填平的地基..而旁邊現在正在弄地基的印璞川是沒有填的,那塊地原本地主是以經走了!那塊賣給印璞川…有600..700坪

  44. Claire Yang says:

    我想請問一下陸大,悅睦的資料網路搜尋後實在不多,也沒接待中心,直接打去川睦問才說可以約時間看案子,約之前想先問一下陸大的意見,他開價17/p車位85~95,跟我們之前看過的竹北案子顯得親民許多,主要是這邊算學區小朋友以後上學方便,原本是看中冠軍城峰,真的非常喜歡,但是網路上有人說萬善祠當初的白骨就是那裡挖出來的,無從証實只好放棄,改看附近的建案,希望陸大能提點一二!感謝!

  45. 訪客 says:

    最近在看房子也對悅睦有興趣 陸大對悅睦有什麼建議嗎?
    版主回覆:(08/05/2013 12:39:13 PM)
    還沒去看,這兩天撥時間去看看。謝謝通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