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高隱私皇室莊園城堡 | 安興御松園

在取得土地困難的新竹市中心,建造一座高隱私性的皇室莊園城堡「安興御松園」,位於最美客雅溪綠帶公園旁,全案耗時長達5年精工策劃。到大遠百、城隍廟商圈僅需3分鐘車程,一個轉彎,轉瞬就到家。


「安興御松園」配置特勤維安警衛、社區內外設有全方位監控系統,過濾及保障居住安全;近300米環繞景觀中庭藝術花園迴廊更是首創,閒暇時在此散步聊天,是生活中最享受的事情。

宅在家的日子,除了在房間,其實「安興御松園」的屋頂露台更是一大特色。在房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聽歌、看書、好好整齊房間也整理心情;那麼在頂樓露台呢?其實也是放鬆心情的小天地,在「安興御松園」寬闊隱私的屋頂露台就是一個相當自在的空間,遠望高山仙境峻嶺,喝上一杯茶,真棒。

想出門走走,但又不想離家太遠。除了在社區旁的客雅溪綠帶與公園外,你還有更多的選擇!在「安興御松園」社區內就有約200米長的後花園秘境:約50棵落羽松、數十顆櫻花及數百顆桂花另搭配四季仙丹、玉蘭花,有著四季飄香的花期,不僅再一步提高社區周邊優雅環境與隱密性、並降低噪音,同時也能健康身心、舒緩緊張生活。

 

「安興御松園」新竹市心百坪電梯景觀別墅
▪️110-140坪|5-6房5-6衛浴|限量64席
▪️接待中心:新竹市中華路三段121巷6號
▪️預約賞屋:03-523-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