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新竹動起來 | 竹科|介壽段瘋狂掃貨!

竹科介壽段四大建案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公開,吸引消費者瘋狂掃貨,1 千 1 百戶量體幾乎橫掃一空!本區集所有房地產賣點於一身,擁有 1 分鐘進竹科,生活機能最強,聯外交通最便利等優勢。但重點是:你進場了嗎?

竹科介壽段四大建案分別為:富宇擎天,寶睿博第,美麗華大方,以及世界首席。其中,除了富宇擎天規劃 3 到 4 房,其餘三案皆為 2 到 3 房或 2 到 4 房。現在,就讓我們來看這四大建案的特色。

富宇擎天樓高 26 層,為四大建案裡最高建築,總戶數 200 戶,為本區唯一純住家,零店面建案,規劃 38 到 43 坪 3 房,以及 53 坪 4 房。富宇擎天戶戶三面採光,建材設備採用威盾電子鎖,Kronotex 木地板,YKK 鋁窗搭配 5+5 膠合玻璃,日本 SUNWAVE 原裝進口廚具,衛浴採用TOTO 電腦馬桶。這是一棟訴求高質感的自住型產品,非常適合竹科主管階層。

寶睿博第樓高 20 和 22 層,總戶數 469 戶含 13 間店面,規劃 26 到 38 坪,2 到 3 房。採用維夫拉克電子鎖,Kronotex 木地板,櫻花廚具,以及 Laufen 免治馬桶。訴求優質首購與投資客層。

美麗華大方樓高 24 層,總戶數 183 戶含 1 間店面,規劃 35 到 50 坪,2 到 4 房。採用耶魯電子鎖,Kronotex 木地板,LEICHT 櫥具,以及 TOTO 電腦馬桶。訴求優質首購與換屋客層。

世界首席樓高 21 層,總戶數 205 戶含 5 間店面,規劃 26 到 47 坪,2 到 3+1 房。採用維夫拉克電子鎖,瑞士科諾木地板,STOSA 廚具,以及 KERAMAG 免治馬桶。訴求優質首購與投資客層。

以上就是為你盤點的竹科介壽段四大建案,接下來是選購評估。

如果你要純住家,零店面,答案是富宇擎天,沒有之一。
如果你要唯我獨尊最高樓,結論還是富宇擎天,沒有之一。
如果你要單純 3 到 4 房,不要 2 房來湊熱鬧,請選富宇擎天。
如果你要平價入手本區,可參考寶睿博第和世界首席。
如果你要大 2 房,絕對的享樂主義,美麗華大方會是你的菜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