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新埔動起來 | 田新重劃區|喜來登商圈10分鐘!

田新重劃區是新埔鎮的新市政中心,包括鎮公所、公園、停車場與市場用地,都規劃得相當完善,加上緊鄰新埔市區,生活機能無縫接軌,棋盤式街廓與嶄新的小環境,成為在地居民換屋的首選喔!

新埔擁有依山傍水、得天獨厚的好環境,加上距離竹北高鐵只要15分鐘,距離竹科只要20分鐘的車程,透天房價卻只要竹北的一半,因此成為透天族群的口袋名單。住宅週報為你整理田新重劃區與新埔市區在銷透天建案,包括陞揚沐沐、里埕,以及本家棟將。這三個案子無論規劃設計或訴求客層都不相同,都非常具有特色喔!

陞揚沐沐座落新埔鎮田新十一街100號旁,位居田新重劃區西側,公園第一排,車程3分鐘進新埔市區,10分鐘到喜來登商圈,與鬧區保持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尺度。陞揚沐沐為3樓透天,總戶數8戶,規劃28到45坪大地坪,建坪46到56坪4房。特色是15米大棟距,1樓客餐廳與孝親房,前院停車2到4車位。這麼開闊又舒適的居家環境,就快絕無僅有囉!

里埕座落新埔鎮福德街、中正路口,位居田新重劃區東側,步行5到10分鐘可達全聯超市與新埔國小。里埕為4樓透天,總戶數19戶,規劃56到64坪4到5房,面寬5到5米5,深度8米9到10米,訴求小家庭標準尺度。

本家棟將座落新埔鎮成功街、上樟路口,出門就是中正路商圈,小環境鬧中取靜,生活機能強。本家棟將為4樓半電梯透天,總戶數11戶,規劃67到115坪4到5房。特色是將近7到14米的大面寬,採用德國Impuls廚具與innoci衛浴,以及日本Panasonic微電腦馬桶,大幅提升居家品質喔!

以上就是為你盤點的新埔田新重劃區與市區透天,接下來是選購評估。

如果你要大地坪,前院停車,還有1樓孝親房,答案是陞揚沐沐。
如果你要走路就到菜市場,出門就是鬧區,本家棟將不會讓你失望。
如果你要面公園,自家旁邊就能運動和遛狗,可以參考陞揚沐沐。
如果你要電梯透天,選擇本家棟將準沒錯。
如果你是預算型買家,想要擁有一棟務實的透天,請來參考里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