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停泊在光明六路旁的慢速豪墅—潤達「明白」

竹北產業勢不可擋,面臨生醫園區一地難求,縣長楊文科積極尋求中央、地方認同,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可望年底啟動徵收。串連台知園區、生醫園區、台元科技園的光明六路新案也接連而起;而位於寬闊馬路旁的巷弄豪墅,則成企業主青睞的地點。

光明六路寬達 60 米,從東到西串連起園區、商圈、高鐵與國道,是竹北重要幹道。位於復興一街的潤達建設「明白」距離光明六路步行僅 1 分鐘,基地 441 坪,規劃地上 5.5 樓、地下 1 樓的社區型電梯別墅,每戶建坪約 142 坪,三層主臥,共 12 戶住家。

該案從外觀、建築線條到視覺佈局,都明顯承續潤達建設一貫的簡潔風格。從警衛室步入社區,左手為植生綠牆,中庭則種植容易維養的紅仙丹。

在淺灰、草綠的大片色塊中,明亮的原木大門極易成為視覺焦點,指引住戶回家。在資訊爆炸的社會中,中庭簡單的視覺佈局較起「視覺盛宴」,更能幫助住戶放鬆;從現實上考量,未來社區的公設養護費用也會大大降低。

潤達「明白」面寬 5.7 米,客廳、廚房各自切割為正方形,加上配合天花挑高的電梯,空間顯得十分大器。

廚房家電採用網友推爆的德國 BOSCH、Miele 品牌,其智慧化的多用途功能延續著客廳的交誼氣氛。其他配備採用的多是百年品牌,例如德國 Baufomat 櫥櫃、多次榮獲 iF 與紅點設計大獎的 Blanco 水槽,瑞士原裝 KWC、義大利 Foster 龍頭五金等。

為符合不同品味需求,該案四個樓層的衛浴空間同中求異,是市場少見的豪墅設計。

各層樓的淋浴方向、地磚鋪設方法都不相同,建商佈下不少巧思;各樓層面盆均為瑞士 Laufen ,搭配德國龍頭翹楚 Hansa,但款式各自不同,加上獨立或下嵌式浴缸的設計,同一戶別竟可擁有四款不同的衛浴風格。


豪墅工法 點破給你知

潤達建設獨創俐落格柵,形塑社區獨特風貌,並有防盜、隱私功能,受住戶肯定的還有採光、透氣良好,可為生活節能等功用;一個以人為本的設計,也兼顧了美觀與功能。

此外,隔戶牆也不同於一般做法,從地下室直達頂樓,大大降低了鄰戶聲響,也因好評而成潤達建設的別墅標配。


潤達「明白」生活機能佳,500 公尺內就有各式美食餐廳、超市、超商;附近的特色公園與餐廳更增添不少人文氣息,如纜繩公園、可餵魚的水圳森林公園、800 坪「可食森林」、半畝院子、厚食聚落等,都在步行 15 分鐘範圍內。

預定 2022 年招生的「嘉豐國小(文小一)」為全台唯一招收 0 至 12歲的學校,潤達「明白」距該校僅 500 公尺,是眾所期待的托育家園。而該案距離東興國中、高鐵,開車 5 分鐘即可抵達。

潤達「明白」為半毛胚交屋,想在竹北置產、安家落戶的讀者,請先預約案場,才能入內參觀。

— 潤達「明白」簡介—

[建商案名] 潤達建設-潤達明白-電梯透天-完工

[聯絡電話] 03-6580111
[接待中心] 竹北市復興一街198號
[基地位置] 竹北市復興一街198號
[建物樓層] 5.5F/B1

[社區戶數] 中庭12+臨路0=12戶

[坪數格局] 建約142坪

[建議售價] 總價5998萬/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