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低碳環保新生活就此啟動 | 安興御松園

安興御松園貼心規劃與服務設備,皆以住戶需求考量為出發點,到位的設備與細膩規劃,展現出十足誠意。

車是現代人生活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車庫更是每天都會時常使用到的地方,因此安興御松園更花費許多心力在社區的車道及停車空間作更完善的規劃。
從視覺上的感受方面,寬敞雙車道規劃,牆面分三段式色系加上腰帶造型圖案、優雅柱燈設計搭配馬賽克藝術圖騰,質地耐久、美觀又耐看,讓空間整個活躍起來;車庫設計高窗,加強採光通風;無障礙坡道,方便銜接住家電梯,而且規劃為人車分道,讓大人小孩能在中庭超大廣場自由活動。


車輛在地下室專用車道獨立進出,且出入口為無坡度車道設計,搭配特勤引導進出,就算是開車新手也很容易銜接對外公共平面道路,讓您能夠進出順暢、處處安心。

從安全度與方便度來看,安興御松園在車道與車庫泡沬滅火防災系統設計,停電時發電機會自動供電予消防系統使用,遇到火災情形可起到冷卻降溫的作用。

安興御松園全區車庫皆規劃電動車充電專用電源迴路,是電動車友善社區!前陣子知名電動車廠牌特斯拉才特選在安興御松園舉辦試乘展示活動喔!

安興御松園】新竹市心百坪電梯景觀別墅
▪️110-140坪|5-6房5-6衛浴|限量64席
▪️接待中心:新竹市中華路三段121巷6號
▪️預約賞屋:03-523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