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房市焦點] 20200225 北屯正夯的太原生活圈

鄰近台74號快速道路旁的太原生活圈,是台中市區難能可貴的高綠覆區段,近幾年因為台中市中心土地發展飽和,人口大量移入交通便捷、環境清幽的北屯區,不僅帶動太原生活圈的迅速發展,近年房價也呈現穩定上升的趨勢。

太原生活圈除了聯外交通便捷外,台中市政府為因應不斷增加的移入人口,陸續在區內新設置北屯最大公立幼兒園與廍子國小。其中,廍子國小預定在今年八月開始招生,突顯太原生活圈在生活機能方面將更為完善。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居住環境品質。太原生活圈鄰近3300公頃大坑風景區,在地居民享有的公園綠地面積十分充裕,少了商業發展過度集中、車流量過大的缺點,空氣品質相對良好。

另外,以純住宅社區為主的太原生活圈,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與新興重劃區等優勢,區內棋盤式街廓,行道樹優美,小環境鬧中取靜,獲得許多重視居家環境品質的小家庭青睞。

[本區焦點個案] 富旺雍華佳昂太和共好MELODY

● 富旺雍華
富旺國際開發最新預售大樓案 富旺雍華登場嘍,本案鄰近景賢商圈、國際網球中心、廓子國小及74快速道路,讓您生活、交通、休閒娛樂一次擁有,規劃37坪3房3陽台、43坪4房雙主臥,建材搭配櫻花廚具及TOTO衛浴,若您想找雙主臥產品,那一定不能錯過富旺雍華喔!

● 佳昂太和
佳昂建設北屯區最新建案 佳昂太和全新登場,本案位於北屯區祥順路二段與軍福七路口,鄰近國際網球中心、新都生態公園、祥和公園,週邊還有東山商圈及軍功商圈,生活機能完善便利,規劃26-54坪 2-4房,水岸首排,擁絕佳視野景觀,佳昂太和實品屋已開放參觀嘍,想知道更多內容,請到現場參觀了解呦!

● 總太共好MELODY
共好MELODY由上市公司總太地產所投資興建,基地座落北屯區祥順路近太順路口,周遭有大坑風景區、新都生態公園等綠化區域,環境優美舒適 ,鄰近74快速道路太原交流道,可連結國1、國4,南來北往便利,規劃37-41坪3房主浴雙檯面 並有日本建築大師—百枝優,打造廚藝教室、親子托幼閱讀坊、保健交誼廳、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社區民宿等多樣全齡化公設,更推出一年社區代管服務,住戶可享受共食共作共玩社區生活,詳細資訊請至現場了解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