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竹北水岸 | 德鑫一笈

人的生活,離不了大自然,河岸、公園的第一排,不管在哪個國家,都是豪宅地點第一首選,寬廣的視野、水藍的天色、涼夜中的星辰,大自然不但是詩人的靈感來源,更為我們創造了面對明天的勇氣。帶您來看看新竹頭前溪的第一豪宅群。

新竹頭前溪第一排是建商的必爭之地,高灘地河濱公園風景優美,規劃有狗狗寵物公園,另外有滑板、木球、籃球、壘球、越野車等場地,是竹北新的人氣景點。

「德鑫一笈」位於興隆路一段、台科路口,往西跨越縣政九路,就是台科大竹北校區、亞太美國學校以及健康產業園區,東側則是一棟棟的豪宅聚落、興隆生態公園、縣政植物公園,生活氣氛悠閒。頭前溪土地愈來愈少,「德鑫一笈」針對換屋族規劃 40 至 56 坪、3至4房格局,地上 18 樓、地下 3 樓的雙棟建築,提供全部平面車位,是零店面的純住宅社區。

豪宅御用建築師趙英傑相當重視採光、通風,即使在千坪基地上,他也堅持分為二棟建築,一來結構方正,二來 136 戶住家戶戶邊間、三面採光,廚具則配有德國 LEICHT 高級廚具,衛浴空間採用德國 DURAVIT、日本 TOTO 設備,不用一百坪的空間,品牌對了,就能打造出生活的高質感。公設除了健身房、媽媽教室之外,還規劃有面對水池的日式茶屋,春夏秋冬都擁有不同的景色變化,社區外是寬闊的興隆路,德鑫建設大手筆採用日本 YKK 氣密窗,搭配全熱交換器,室內擁有清新空氣的同時,享受到河岸第一排的寧靜。

生活環境很詩意,但從「德鑫一笈」開車 15 分鐘,就可以抵達竹科、台元科技園區、新竹高鐵站,銜接國際大環境。周遭更有明星中小學、亞太美國學校,可供住戶選擇,此外,步行 15 分鐘,就可到達家樂福、光明商圈,生活機能也都很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