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烏日高鐵 | 登陽之驛

一條高鐵串起了台灣的南與北,大幅縮短了交通時間,形成台灣一日生活圈,高鐵的搭乘人次在今年一月超過 6 億大關,旅運人次僅次於台北的第二大站就是台中站。


我們可以看到,台中的高鐵特區周遭已經有不少的新案進駐,但是,走路五分鐘就能到高鐵站的,「登陽之驛」是第一名,過個馬路,就到高鐵站了。

未來被派到南科、竹科、桃園工作,北上南下開會,出國考察、旅遊等,都能根留台中,不必舉家遷徙,每天下班就能迅速回家陪伴家人,享受天倫之樂。

高鐵站旁邊就是台鐵「新烏日站」,綠線捷運也將在年底通車,三鐵共構,都讓台中的高鐵特區增加不少話題。

不過,這裡並不是單純的只是因為高鐵而被看好,從高鐵站可以直接銜接 74 號快速道路、國道一號、國道三號,聯外交通機能的強大,台中的 26 個行政區,只能望其項背啊,加上台中市政府在烏日規劃了副都心,才是吸引眾人搶佔的原因。

「登陽之驛」基地 915 坪,外觀設計相當顯眼,為地上 24 樓、地下 4 樓的建築, 規劃二房 31~32坪、三房 39~44坪、四房 47坪,共 184 戶住家。

本案公設適合 0-99 歲的住戶,也兼顧單身、家庭、離巢期家庭,除了一般的視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還有以植栽療癒人心的空中花園。受到許多家庭喜愛的廚藝教室,鄰居能彼此切磋手藝,聊心事。

此外,也因應住戶的菁英身份,規劃有會議室、迎賓廳等,公司同仁來此開個小會,方便又能彰顯身份。

而吸引力生活事業所投資百億打造的「ATT 4 FUN」,也將是高鐵特區未來的亮點喔!

另外,這裡的生活機能也逐步成熟中,光看超商佈置得這麼美,就知道附近的住戶很不一樣。而烏日的中山路商圈、烏日啤酒廠、羅布森書蟲房等,也都充滿了在地文化特色呢。有興趣的您,不妨直接到現場參觀看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