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新竹金雅 | 富源錦雅苑

房子有價、景觀卻是無價的,位於千坪公園第一排,綠意環繞,中高樓層更擁有360度的環景視野,這裡就是位於金雅重劃區的富源錦雅苑!

富源錦雅苑基地位在新竹市東大路二段、金農路上,在金雅重劃區首排,綠意環繞,洋溢著自然舒適環境的氛圍。建築設計由建築師洪能文操刀,基地面積約578坪,13F/B2,總戶數僅57戶,住戶素質單純統一,共規劃有36-61坪、3-4房。

不僅景觀視野佳,採光跟透風性更是良好,前、後雙陽台的空間規劃,將光線與自然景觀引入室內,建構起流暢又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生活動線。
室內配備方面,包括60X60冠軍牌拋光石英磚、臥房配有德國KRONOTEX超耐磨地板、大同氣密窗、瑞士國寶瓷器LAUFEN、林內牌抽油煙機、瓦斯爐、烘碗機、西班牙Roca頂級衛浴、HANSA龍頭等。
富源錦雅苑不僅是公園水岸宅,擁有優質景觀的稀有性,對外交通也很方便,開車約6分鐘可至湳雅大潤發商圈、9分鐘可至巨城商圈,鄰近68快速道路、東大路,到哪都方便!
富源建設深耕新竹三十年,口碑信譽佳,施工品質與售後服務都深獲客戶的肯定,方便的交通地段與稀有的景觀,連帶讓富源錦雅苑擁有令人期待的保值性以及抗跌性,如果您也喜歡,歡迎前來預約鑑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