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新竹竹科 | 富宇擎天

介壽段重畫區因為接近竹科生活圈,現在是新竹最熱鬧的案場,不喜歡「三宅一生」,喜歡「一生一屋」的觀眾可以參考「富宇擎天」的三、四房產品,視野寬廣,加上優付方案,讓這個案子的詢問度超級高,一起來了解。

新竹房市長紅,一地難求,歷時九年才完成整合的介壽段重劃區,雖然面積只有 3.4 公頃,但是因為就在竹科的東邊,四家建商推出的五個案子,是新竹最熱的話題。
「富宇擎天」是五個案子中離竹科最近的一個,面南的戶別除可擁有無限棟距之外,高層可遠眺靜心湖、低層戶別也可觀賞公園。景觀最好的位置都規劃為四房格局。而面北的戶別則可欣賞城市夜景。
該案鄰近國道一號新竹交流道,周邊有新竹實驗中學、世界高中、新科國中、科園國小等,明星學區就在附近,未來父母不用到處奔波接送孩子上下課,省心省力。
「富宇擎天」基地 1,345 坪,為地上 26 樓、地下 3 樓的雙塔建築。一層四拼,戶戶三面採光,共 200 戶。雖然也有四房(53坪)產品,但是,是以三房(38-43坪)為主力。而且「富宇擎天」為零店面住宅大樓,並有汽機車分道。
室內建材部分,廚具配備林內抽油煙機以及 SUNWAVE 櫥櫃,衛浴方面採用日本大廠TOTO,臥室部分則鋪設德國 Kronotex 木地板,都是相當優質的國際大品牌,社區公設有健身房、多功能空間、圖書室、兒童遊戲室等,以全齡化為目標,應有盡有。
此外,富宇也推出了優付方案,定簽僅需一成、工程期間零付款,結構完成後,再付一成,是不是很令人心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