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新竹南勢 | 澤緣T-HOUSE

一整天在外忙碌之餘,最渴望的就是回到家,擁有放鬆自在的好空間,帶您一起來看看擁有中庭花園,位於南勢重劃區內的透天建案,澤緣建設T-HOUSE。

T-HOUSE基地面積約794坪,規劃地下1層、地上4層透天與電梯透天,一般戶58-93坪4房,電梯戶81-89坪4房,共有30戶住家。

澤緣建設T-HOUSE位於南勢重劃區內,擁有了經國商圈以及牛埔商圈,散步3分鐘就可抵達公園,走路5分鐘就能擁有便利商店。交通方面也相當便利,開車10分鐘就能上國道3號以及台68快速道路,開車15鐘就能抵達新竹火車站。

除此之外,今年新竹市政府推動的公道三新闢道路在今年七月份進行動工,預計明年底將會完工,更有效疏解了北區車流、減少市區交通量,分散西區聯外道路車流,縮短行車距離與時間,提升生活環境及品質。住在澤緣建設T-HOUSE,不但能享有豐富的生活周邊,更能大大享受便利的交通機能!


澤緣建設T-HOUSE從建築的材料開始都非常的用心及細心,堅持採用優質的品牌,以水泥來說,使用台灣第一品牌「台灣水泥」,維持建築施工品質的穩定度。在防水方面,更是新竹少數建築外觀做全面防水處理的建商,從砂石、水泥、到施工工法、結構安全,搭配自家甲級營造廠以精細標準嚴格執行,讓居住者能夠買的安心,更是住得放心!

而室內配備方面,使用的是三陽磁磚、大同鋁窗。廚具電器使用的是櫻花廚具,而衛浴設備方面則是使用TOTO衛浴。


澤緣建設T-HOUSE努力去思索五年、十年、甚至十五年後可能居住的生活樣貌,「從居住未來的想像」出發,為家做出最佳的生活提案。

您是不是也一樣,渴望假日慵懶地坐在沙發上,打開窗外,看著中庭花園,有著蟬鳴鳥叫,眼前映入著自然景緻,看著樹下的光影發呆,擁有與自然相伴的生活風景呢?

快來澤緣建設T-HOUSE,讓您滿足對未來的想像!

 

澤緣T-HOUSE 30戶私院別墅 築夢落成
中庭花園|社區管理|地下停車
接待中心:新竹市延平路一段317巷76-1號
洽詢專線:03-522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