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台中大里 | 德金豐綻

大里,早年因為大里溪而繁盛,近年則因二條快速道路,帶入了更多外縣市的人口,造就了上大里與下大里商圈的活絡。今天,我們要帶大家來看看下大里的地標新案「德金豐綻」。

大里溪是烏溪的支流,將大里分為上大里、下大里。由德昌食品、德金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德金豐綻」,就位於下大里的成功路 88 巷。

「德金豐綻」基地面積約 623 坪、為地上 12 樓、地下 2 樓的建築,由台中知名建築師呂永豐操刀設計,規劃大三房(37~39坪)格局,也有少部分為四房(50~54坪),共 61 戶住家,零店面。廚房與衛浴均採用國內大廠:大雅廚具、Derek德瑞克,品質一流,外觀富有高雅氣質。


休閒設施除了交誼廳、視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等,也對現代人重視的花園十分重視。
本案建蔽率僅 40 %,由知名景觀大師許富居打造庭園公設,包括中庭花園、空中花園、沿街退縮區域等,大大提升視覺美感。

「德金豐綻」鄰近塗城、成功二大商圈,從銅板小吃到高級餐廳,應有盡有。開車五分鐘內,就能到楓康超市、大買家採買,十分方便,本案距離政府投資的大里軟體園區,步行僅六分鐘,遊戲軟體被視為下一個百億產業,大里軟園將帶來 5,000 個就業機會。

喜歡藝文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德金豐綻」,開車八分鐘,就能到國立台灣交響樂團聆聽音樂會。開車十一分鐘,可以抵達安藤忠雄設計的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欣賞畫展、喝下午茶。

大里、霧峰共有三所大學,加上中興大學,距離「德金豐綻」都不用 15 分鐘,希望再度進修的上班族,也可以省下舟車勞頓的時間與精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