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北屯機捷 | 櫻花巨人

台中首條捷運—北屯烏日線,將在今年年底通車囉,從北屯總站到台中高鐵站,只要半小時,台中人都很期待喔,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最有誠意的首購產品—櫻花巨人。


上市公司櫻花建設興建的「櫻花巨人」,位於敦富路、南興北三路口,走路 10 分鐘,就是頭家厝商圈、開車 10 分鐘,可到軍功路商圈。

本案距離台鐵「頭家厝站」僅 500 公尺、距離捷運「北屯總站」700 公尺。開車銜接國道一號,只要 10 分鐘。吸引不少台中人移居到這裡。

不只交通建設到位,可銜接國外大學的雙語體制,都在北屯(字卡:葳格高中、常春藤中學、華盛頓中學),連華德福實驗學校也找得到,不管孩子就讀何種學校,住在「櫻花巨人」,接送都方便。

最吸引人的是,本案基地 1,800 坪,設計融入風、光、水、綠,與市面上的首購宅大大不同。

公設包括有挑高時尚大廳、兒童遊戲館、健身房、閱讀空間與私廚教室,還有少見的電影院,與朋友聚會,方便又放心。
本案建築外觀採明亮色系,分為三棟建築,地上 15 樓、地下 3 樓,規劃二、三、四房(字卡:基地 1,800 坪, 26-59 坪,共 294 戶住家,15 間店面)。
標配包括有 8 mm強化玻璃、耶魯電子鎖、錦鋐氣密窗、林內三機,衛浴使用日本 iNAX 設備,誠意十足。

本案周遭還有萬坪的南興公園、舊社公園、大坑步道與溫泉等,兼具生活與工作的強度。
想了解更多細節嗎?撥一通電話,就能深入了解「櫻花巨人」如何為你打造舒服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