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北屯廍子 | 富旺雍華

每天在這忙碌而緊湊的都會生活中,總是會嚮往著片刻的寧靜、和諧的綠意環境。這裡是同時擁有高綠覆率及高機能性的富旺雍華,邀您一起來體驗都市中的慢活步調。

富旺國際開發所打造的富旺雍華,基地座落於軍福七路及太和路二段,佔地730坪,規劃地上11至13層,地下3層大樓產品,住戶88戶加店面6戶,共94戶。3房3陽台,4房雙主臥。廚房採用的是櫻花廚具,而衛浴設備採用的則是TOTO衛浴。

享有從容生活的前提,是必須擁有便捷的交通及生活機能。富旺雍華距離連結大台中生活圈的74太原匝道僅僅1公里,車程4分鐘即可上快速道路,而10分鐘即可抵達台鐵紅線太原站及捷運綠線機廠站,到哪都相當地方便。便捷的交通讓出遊在外的路程更加地順暢,然而在家周遭也同樣能享有出遊的樂趣,不必花費太多的時間在車程上,富旺雍華距離太原及景賢商圈僅僅100公尺,而200公尺也可抵達網美打卡熱門景點情人橋,3分鐘即可享用太原夜市豐富多樣的美食。
有了孩子後,甜蜜的負荷可以不再是負荷,和孩子從容地起床並一起享用早餐並非難事。富旺雍華坐擁在孩子們的教育生活圈內,距離太和幼兒園110公尺,從家中望出去肉眼即可見,牽著孩子的小手漫步1分鐘即可安全上下學。孩子長大後,也可安心地讓孩子自行上下學,走路6分鐘即可到達的廍子國小,讓家長輕鬆又安心。
忙碌了一周後的週末,苦惱著該帶孩子到哪去享受親子時光嗎?在這,除了有15,000坪的廍子公園可供休閒外,更享有10萬坪的大坑山水綠意風景,美不勝收的自然景觀是假日休閒、遊憩及享受森林浴的好所在。
富旺雍華不只求有,更是求好。由中台灣建築四大巨擘聯手組合而成的專業團隊,打造出銀級智慧建築,三房規劃罕見三陽台設計,四房更是規劃了大器雙主臥,享受奢侈的私人領域。

便捷的生活機能,充滿綠意的環境,坐擁北台中綠核心,如此宜居的建築,您一定不能錯過。

 

[本案資訊] 富旺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