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北屯崇德 | 松禾苑

北屯區最早發展的地方,就在今天的崇德、松竹路一帶,近年政府的重大建設、民間的大型投資都在這裡,因此已經可以看到補漲現象,而身為十大建商的富宇建設推出下樓即公園的森林建築「松禾苑」。

從機捷特區到單元 12、14 期重劃區,都有大型建商進入推案,還有台中捷運今年即將通車,好市多也將在年底開幕,加上媲美紐約中央公園的「水湳經貿智慧園區」,北屯區近年真是紅到不行 !

富宇建設在松竹國小附近推出稀有的大基地建案「松禾苑」,社區擁有七成綠地,打造有錢也買不到的森林建築,「下樓就看到公園」。

「松禾苑」基地面積 1,439 坪,為地上 15 樓、地下 2 樓的雙棟建築。規劃  25 至 48 坪的二至三房產品,留有「+1」的彈性空間,社區共 170 戶住家,為零店面的純住宅大樓。室內安裝有氣密窗,並採用櫻花系統櫃,讓你不用為收納擔心。廚房配備為櫻花三機,衛浴都是開窗設計,乾濕分離,並且附贈暖風機與電腦馬桶座。

擅長打造豪宅的富宇建設在「松禾苑」門廳設計挑高 7.4 米的五星級飯店迎賓門廳,氣勢驚人,並有全齡化公設,包括了交誼廳、視聽室、健身房、廚藝教室等。富宇建設更善用建蔽率僅 30.63 %的優勢,打造千坪的花園住宅。

「松禾苑」鄰近松竹路、崇德路等商圈,步行 10 分鐘,可到松竹國小、北新國中、市圖北屯分館、松和公園與舊社公園。緊鄰全聯、大買家、家樂福、好市多與楓康超市,生活機能健全。此外,「松禾苑」鄰近松竹火車站、捷運松竹站與 74 號快速道路,距離國道一號中清交流道也只要開車 10 分鐘。

總歸一句,這是北屯當地難得一見的大基地建案,交通便捷,學區完善,想讀私立學校,不用舟車勞頓,大型花園有助身心平衡,幼童在自家社區,就能玩得不亦樂乎,在這地段這樣難得一見的規劃,絕對值得您來看看喔!